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湖北队夺金今日大撒“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7:41 荆楚网-湖北日报

  金报南京10月5日电特派记者谭新杰报道:继袁培琳力夺首金后,在金牌榜上蛰伏了好久的湖北军团明日将向金牌发动猛烈攻势。6日上午,十运会网球决赛阶段的比赛将在南京奥体中心开拍,实力雄厚的湖北网球健儿们将为每一块金牌而拼杀。

  在九运会上,湖北队共获得了7枚金牌中的5枚,只被北京队夺走了男单和男双两金,当时女队中有李娜、李婷,男队中也有朱本强和姜山两名好手。如今,和李婷配对获得混双
冠军的姜山已经退役,李婷的混双搭档则换成了朱本强,刘博则顶上来与李娜配对。

  由于网坛格局发生了一定变化,对手日趋强大,湖北省网球队的十运会目标也很现实———冲击3至4枚金牌。

  明日将进行男团和女团的首轮比赛,今日下午小组抽签结果才出来,结果湖北男队与香港队、北京队分在一组,湖北女队则将与北京队、天津队分在一组。湖北男队主教练马克勤透露:“我们队的主力刘博因肾积水刚刚动完手术,虽然能比赛,但能打成什么样还不好说,所以我们还是要拼字当头。”

  女团方面,实力强劲的天津队已经“压倒”湖北,成为了种子队。女队教练潘兵说:“这对我们是个很好的挑战,有利于激发队员斗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