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盟杯抽签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6:5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本赛季欧洲联盟杯足球赛抽签结果昨揭晓,卫冕冠军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与前冠军联赛得主法甲的马赛队分在了一组。

  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是头号种子,被分在F组,同组的还有荷兰的海伦芬、索非亚利夫斯基和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

  另外一支前冠军联赛得主德甲汉堡队将和2004年的冠军联赛亚军摩纳哥队同组竞技,与他们同在A组的还有捷克布拉格斯拉维亚、保加利亚的索非亚中央陆军和公平竞赛奖得主挪威的斯塔万格维京队。意甲罗马队与瑞士冠军巴塞尔、塞黑的贝尔格莱德红星队、法国的斯特拉斯堡以及挪威的特罗姆索分在E组。

  八个小组中,各小组积分前三名的球队与八支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三名球队进入32强。决赛将于5月10日在荷兰埃因霍温举行。(李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