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绿茵风暴今日掀起 选手登场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4:29 重庆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金鑫)“沙场秋点兵”。山城入秋以来,电子竞技的氛围愈加火爆。经过紧锣密鼓的准备和组织,本报和“游戏机地”共同举办的“绿茵风暴”———重庆市首次实况足球9大型挑战赛终于开始了!200余名实况足球爱好者共同迎接这次实况大检阅。

  本届比赛,是老将风采依旧还是新人一飞冲天?外国玩家能否给重庆的实况足球格局带来冲击?MM玩家是不是传说中的那么厉害?敬请关注本报对本次比赛的全程报道。

  揭幕战由两位力帆球员吴庆和甘锐领衔出战,脚下技术出色的职业球员手上功夫到底如何,值得广大玩家关注;此外,全国实况足球冠军、曾参加过世界大赛的陈大伟也将出场,MM玩家也将粉墨登场。

  今日对阵9:30—10:30A组:甘锐刘应星涂景灿陈妙简B组:吴庆胡亮赵磊詹进之10:30—12:00A组:严春晓黄何钟映罗伟B组:陈大伟欧阳冰王俊郑鹏飞C组:李乐孙劲刘安多石溪竹D组:杨骏于莹李丹何元洁14:00—15:30A组:王子凡万云张吕肖伟B组:陈云凡庞宏伟欧海波伍丛林C组:江田汪晓宇车可生王涛D组:陈凌陈浩宇谭丰陈炳科15:30—17:00A组:陈鸿邓成功张永茂彭少强B组:阎宇曾承彭卓尔李育C组:李柯杨帆吴亮樊欣D组:程卓罗思雨赖寒李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