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以微弱优势力压吴敏霞 郭晶晶十运会一米板再度封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1:2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十运会跳水决赛最后一天的比赛昨天在南京奥体中心游泳馆进行。在女子单人1米板决赛中,奥运冠军郭晶晶毫无争议地荣膺冠军,这也是郭晶晶在本次全运会上摘得的第二枚单项金牌。
以微弱优势力压吴敏霞郭晶晶十运会一米板再度封后(图)
如今的郭晶晶已没有对手。新华社发

  上海的两名选手吴敏霞和姚信轶则分别以321.57分和296.19分摘得银牌和铜牌。

  在决赛中,第一轮比赛绝大多数选手都选择了难度系数为2.4的403B向内翻腾一周半屈体,由于难度不高,选手的动作质量成为了考核的第一标准。而本轮过后郭晶晶以不到1分的微弱优势力压吴敏霞排名首位,吴敏霞和姚信轶则分列二、三位。这样的排名到最终也没有发生任何变化。

  另外,在随后结束的男子单人1米板的决赛中,预赛中排名第一位的广东新秀何冲一扫在3米板比赛中冲金失利的阴影,凭借最后两跳近乎完美的表现以总成绩500.01分获得冠军。解放军名将彭勃和代表山东参赛的卫冕冠军王峰则因为在比赛中出现重大失误,分别以447.12分和435.66分名列第五和第八位。(林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