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梅西西甲资格再起争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1:04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消息 虽已获得西班牙国籍,但梅西能否代表巴萨在西甲登场又引发了很大争议。

  拉科鲁尼亚的律师昨天向西班牙足协指出,梅西获得西班牙国籍时已错过8月31日的球
员注册截止日期,所以梅西在2006年1月1日新的球员注册期限开始前都不能踢西甲。拉科鲁尼亚之所以在这个问题上如此积极,是因为他们将在下轮西甲中遇上巴萨,梅西对其软弱的后防线威胁太大。此外,阿拉维斯的律师也称他们将向足协提出同一问题。

  梅西由于非欧盟球员资格限制问题一直不能代表巴萨踢西甲,但在上周他获得西班牙国籍后已代表球队参加了主场2比2平萨拉戈萨的比赛。如果梅西的上场资格问题最终被否定,那这场比赛的结果可能将判萨拉戈萨获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