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牌劲旅解放军队十运会女子手球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22:54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5日电(记者王力)在江苏常州举行的十运会女子手球比赛5日进入最后一天,老牌劲旅解放军队力克对手上海队,夺得这个项目的冠军,上海队名列第二,安徽队列第三名。

  5日一共进行了两场比赛,安徽队与广东队决第三名,上海队与解放军队争夺冠军,比赛紧张激烈,赛场气氛也非常火爆。在每两个队的对抗中,参赛队伍每进一球,观众席上都
会迸发出雷鸣般的掌声与欢呼声,随之而起的还有阵阵锣鼓声。

  在全场观众的加油助威声中,安徽队与广东队的比赛首先开始。双方一开始就拼抢激烈,但来自“手球之乡”的安徽队显然更胜一筹,无论从进攻质量还是气势上,都是如此。半场结束,安徽队以16:11暂时领先;到了下半场,安徽队仍占据优势,始终领先广东队,最后5分钟,安徽队进攻势头更猛,广东队则似乎被打乱了步调,最后安徽队以31:21战胜广东队。安徽队名列第三,广东队获得第四名。

  上海队与解放军队之间展开的冠军争夺赛则更加精彩,比赛的对抗性也很强,全场比赛,上海队先后有6名队员被罚出场2分钟,解放军队也有3人被罚。上半场比赛,双方互不相让,进攻节奏也很快,一开始比分交替上升,出现多次平局,上半场最后2分钟,解放军队几次短传快攻得分,打出了气势,以22:19暂时领先上半场;下半场开始十几分钟,解放军队延续了上半场结束时的气势,多次进攻得分,将比分差距拉开至10分以上,此后上海队虽奋力追赶,但终究回天乏术,全场比赛结束,解放军队以44:30战胜上海队。

  至此,

十运会女子手球比赛全部结束,第一至第十二名的队伍依次为解放军、上海、安徽、广东、山东、江苏、北京、黑龙江、四川、广西、新疆和宁夏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