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保罗受伤天津受损 赛后休息室天津队员哭声一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8:11 今晚报

  当津辽之战还剩下最后12秒时,领先3球的辽宁队队员已经开始为胜利而狂欢了。而在此时,天津队的队员们仍然在兢兢业业地进行着比赛。李玮仍然在带球突破一直到终场哨声鸣响为止。“虽然我们输掉了比赛,但是我们对队员们的表现仍然非常满意。”赛后,天津市体育局领导说道,“因为天津队战斗到了最后一秒钟。”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天津市体育局领导认为,主教练保罗在赛前的突然受伤给全队
带来了相当大的损失。他说:“这至少会对队员们的心理产生不利的影响。此外,天津队的运气也实在是太差了。全场14粒短角球只攻入了一球。”

  赛后,当领队赵继和走进球队休息室,休息室里已经是一片哭泣声了。赵继和说:“感谢大家,今天大家在场上表现得非常顽强。结果并不能掩盖一切。我们打出了作风和天津曲棍球队的顽强精神。谢谢大家。”(本报常州今晨专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