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晚北京队与山东鲁能决战济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7:36 北京晚报

  今晚7时35分,足协杯半决赛将在济南和厦门同时开赛。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北京现代,大连实德队客场迎战厦门蓝狮。此前,在双方第一回合的比赛中,厦门蓝狮客场1比1逼平实德队。而北京队在主场以1比3负于山东鲁能后,全队将士已下定决心,要在今晚与鲁能决一死战。

  昨天下午4点半,北京现代队来到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赛前最后一练。主教练沈祥福
刻意强调要加强前场逼抢,他解释说:“上一场比赛球员们表现出的精神面貌达不到要求,我要求队员们在前场丢球后,要立刻反抢,这就需要一股拼劲。要想在客场气势上压倒对方,就要比对方抢得更凶。客场比赛的难度很大,但我们不会就此放弃,这场比赛我只提出一个要求,就是要拼出自己的精神。”从昨晚半场攻防的分组训练来看,北京队可能在开场阶段采取442阵型的守势,主打防守反击,避过鲁能队的开场前三板斧。随着比赛的深入,将会调整为343的攻击阵型,三名前锋依然是耶利奇、陶伟和徐云龙。

  昨天下午,山东

鲁能队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封闭训练。据了解,鲁能队主要进行了射门练习,本场比赛鲁能队制定的目标是以攻代守。俱乐部官员田迪说,北京队防守反击很有特点,以北京队的性格他们绝不会放弃这场比赛,所以想取胜,最好的办法就是主场继续进球。由于崔鹏和后幺高尧停赛,队长李霄鹏和后幺宋黎辉将可能顶替二人的位置。李霄鹏说:“北京队的三名主力解禁复出,他们的实力已经与第一回合无法相提并论了。上场比赛,他们缺了三名主力,而且这三个人都是非常关键的球员。特别是阿莱克斯的缺阵,影响了他们整个战术的部署,而这一场他们全部都能出战,实力必然大增,所以我们要做好艰苦的准备才行。而且北京队本身就不是一支好打的球队,我们3比1取胜说明不了什么。不管从哪一方面来讲,明天的比赛都将是一场恶战。”据了解,鲁能队对于首回合100多名山东球迷到工体为球队加油心存感激,今晚的比赛鲁能俱乐部决定,隶属于山东五大球迷组织的球迷,将获得免费看球的待遇。(本报济南今晨专电)记者陈赢

  北京队主力阵容预测442:门将杨智,后卫邱忠辉、张帅、崔威、徐云龙;前卫路姜、阿莱克斯、隋东亮、陶伟,前锋耶利奇、闫相闯。

  山东队主力阵容预测442:门将杨程;后卫王超、舒畅、巴辛、矫 ;前卫李霄鹏、周海滨、宋黎辉、郑智;前锋吕征、丹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