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签下两名后卫 外线火力得到加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4:58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休斯敦火箭队在北京时间今晨开始新赛季训练营之前,连续签下两名后卫,旨在加强外线的活力和火力。

  火箭队今晨与多伦多猛龙队完成了一份球员交换协议,火箭队将老将、后卫詹姆斯与猛龙队后卫阿尔斯通进行交换。而昨天,火箭队刚刚签下老鹰队后卫格洛夫。

  1998年进入NBA的阿尔斯通上赛季发挥出他的最佳水准,平均单场得分达到14.2分,并且还有6.4次助攻。不过他因与猛龙队主教练米切尔出现不和,在去年12月一度扬言要离队而去。阿尔斯通今年1月一次无故不参加训练,被球队停赛两场。阿尔斯通的加盟有助于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在主力后卫苏拉上周刚接受膝部手术、一时难以上场时的阵容安排。

  格洛夫1999年被亚特兰大老鹰队选中,后来又跳槽到猛龙和马刺队,但也不遂意。上赛季他杀回老鹰队,但还是不能称心如意,他今年2月主动要求球队让他成为“自由人”。27岁的格洛夫在6年职业生涯中平均单场也得8.2分、并抢3.1个篮板。

  阿尔斯通和格洛夫加盟后使得

火箭队外线能力得到进一步加强。至此,
火箭队
新赛季季前赛训练营阵容全部确定,共有19人。

  姚明(前)、

麦迪与本赛季新加盟火箭队的后卫安德森(左一)和前锋斯威夫特(后中)在训练营开始之前合影 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