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山东王峰封王 上海天凌季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4:58 新民晚报

  本报南京今日电(记者李京红)山东名将王峰凭借稳定的发挥摘得男子3米板金牌,广东小将何冲获银牌,上海王天凌获得铜牌,奥运会3米板冠军彭勃仅名列第四。

  半决赛的排名是,王峰、何冲、王天凌和彭勃。因此,昨晚的决赛冠军之争仍然在这四名选手之间进行。第五轮,山东队的王峰307C“反身翻腾三周半抱膝”跳得十分完美,这一跳以96.60分确立了冠军优势。第五轮时,上海队的王天凌已经跃升至第二位,但是最后一
跳压水花上小有失误,得到了89.25分。而广东小将何冲则凭借难度系数高达3.8的5156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三周屈体”得到了99.18分的全场最高分,他也凭借这一跳超越王天凌升至次席。

  最后上场亮相的王峰顶住了巨大的心理压力,近乎完美的5353B帮助他得到了96.90分。王峰以总成绩780.93分获得冠军(图中),何冲以770.73分排名次席(图左),王天凌则以763.95分获得第三名。

  图 新华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