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升帐姚明体重增加到310磅三位新人加入训练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1:38 上海青年报

  引进新球员,留住姚核心,还有“丽塔”的侵袭,休斯敦的夏天经历了太多的事情。不过现在火箭的夏天已经结束,昨天球队训练营正式开始,目标直指新赛季。

  本报记者 张逸麟

  姚明体重增加

  这个夏天姚明过得还算舒坦,国内只有亚锦赛一个任务,自己的两大任务———疗伤和签约也都很顺利完成,回到休斯敦一过磅,姚明的体重从上赛季结束时的296磅增加到310磅。不过从上月末返回休斯敦后,姚明的训练一点不含糊,每天两次加强训练,主要是练力量和恢复体能,他知道等待他的将是一个充满希望同样充斥着挑战的新赛季,即使赛季前,范甘迪也不会让他们好过。

  来到球队的休息室,姚明发现火箭多了一些新面孔,不过有3年NBA经验的他已经习惯了这种变化,摆在他面前的第一道关就是与新队友打成一片。昨天训练营开始前,火箭进行了媒体开放日,姚明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夏天进行手术的脚踝已经没有问题,“已经100%恢复了,我想,在新赛季的比赛中,我会用已经完全恢复的脚去面对全新的赛程的。”同时姚明也毫不回避新赛季的野心,他表示球队今年的成绩一定会比去年好,目标锁定季后赛第二轮。

  

火箭完成小换血

  火箭最近与队中的两位老将达成协议,沃德和贝克很快将被球队买断合同,其中沃德是范甘迪的老臣,他很可能就此退役并成为火箭的助教。

  同时火箭还在增强阵容,昨天球队与自由球员格罗夫以及两位新秀海耶斯和朗福德签订了非保障合同,他们将参加火箭的训练营。

  目前火箭队中有14名拥有保障合同的球员,因此三人中只能留下一人。格罗夫经验丰富,特别是他在今年火箭

夏季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平均每场获得18.8分和5.8个篮板,这也是被火箭看中的最大原因。当然,另两位今年选秀落榜的海耶斯和朗福德也不是没有机会,毕竟他们把与姚明同年进入NBA的杰·威廉姆斯挤在了火箭训练营之外。

  有了如此的阵容,足以让球队将帅信心十足,但是

麦迪在谈到新赛季时还是很实际地表示,球队不应该好高骛远,“我们最好不要提总冠军,至少不要现在提。老实说,我不知道冠军的路有多长,最后要怎么去努力才能获得。但是我不会放弃争夺总冠军的想法,也绝对不会放弃这个梦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