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人造塑料足球场地将被正式推广使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0:19 新华网

  新华网蒙得维的亚10月4日电(记者李强)国际足联将把人造塑料足球场地正式列为比赛场地并将逐步在世界各地推广使用。

  这一消息是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4日在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结束对乌短暂访问时举办的记者招待会上宣布的。

  布拉特说,在秘鲁世界青年锦标赛中试用了人造塑料场地,试验非常成功。原先曾遭到非议的人造塑料场地现被人们很好地接受了。今后场地问题再也不能成为那些踢得不好而埋怨场地不好的球队的口实。

  布拉特表示,国际足联将帮助每个成员协会建立一个人造塑料球场。

  布拉特说,从本届世青赛运动员的表现来看,人造塑料球场也是有助于球员水平的发挥,如墨西哥队、巴西队、土耳其队和荷兰队都发挥了高水平。

  布拉特及其国际足联高级官员一行是应乌拉圭足球协会邀请于3日抵达蒙得维的亚,专程来参加乌拉圭举办首届世界杯赛75周年庆祝活动。他们在乌拉圭进行了24小时的短暂访问,参观了举办首届

世界杯赛的百年体育场并会见了正在备战10月8日对厄瓜多尔队生死之战的乌拉圭国家队和乌国家女子足球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