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亮相丰田中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9:54 每日新报

  体重增加脚伤痊愈范文博

  新报讯【记者范文博】姚明回来了!火箭队的将士们回来了!昨天是休斯敦火箭队新赛季训练营开始之前的媒体接待日,征战新赛季的全体球员和工作人员终于齐聚丰田中心,第一次与球迷及媒体见面。

  在假期得到充分休息的姚明体重从原来的296磅长到了310磅,这个消息令火箭教练组暗自欣喜。关于备受关注的脚伤问题,姚明非常肯定地表示:“我的脚已经100%地恢复了,没有任何问题。新赛季中我会用已经完全恢复的脚去面对全新的赛程。”值得一提的是,姚明第一次在没有翻译科林·派恩的情况下回答各个媒体的提问。英语方面取得巨大进步的姚明期望球技能有更大提高,昨天还抽空进行两次训练就足见小巨人的决心。另外,为了节省训练的往返时间,姚明决定这一段暂住丰田中心旁的酒店,以店代家。另外,火箭队在训练营开始前又与3名新球员签订了非保障性合同。上赛季效力于马刺队的格罗夫可以打得分后卫也可以打小前锋,前肯塔基大学队前锋查克·海耶斯和前堪萨斯大学队前锋凯西·朗福德两位新秀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中落榜,但

火箭仍相信他们是可塑之材。总经理道森还透露,有望让沃德改当球队助理教练,同时买断贝克的合同。

  太阳队是

火箭队夺取总冠军的拦路虎之一,近日太阳队用五年7260万美元的高价提前一年与斯塔德迈尔签下延长合同。这份合同与不久前姚明和火箭队续签的合同主要条款完全一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