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WTA公布最新世界排名 晏紫一举飙升62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9:37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程康萱)北京时间10月3日,WTA官方公布了最新的女子网球世界排名。中国女将晏紫放了颗“卫星”,排名飙升62位。

  晏紫刚刚在广州夺得个人职业生涯首个巡回赛单打冠军,目前排名世界第101名。不过,由于随后将进入全运会赛期而不再参加国际巡回赛事,晏紫在年内进入世界前100名的希望非常渺茫。

  至于其他几朵中国“金花”,彭帅一马当先,排在第32位;李娜因广州赛卫冕失利,排名跌至第52位;打入广州赛四强的郑洁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排名新高,列第43位;孙甜甜的排名也猛升11位,居第88位。

  在最新的排名表上,俄罗斯莎拉波娃依然占据榜首位置。比利时克里斯特尔斯在第五次夺得卢森堡冠军赛冠军之后,虽然位居第三,但积分离莎拉波娃已经越来越近。排名第二的是美国老将达文波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