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击败巴西获得世青赛冠军:墨西哥队凯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9:20 金羊网-新快报
  -

  新华社墨西哥城10月3日电 (记者 宋心德)墨西哥青年足球队教练赫苏斯·拉米雷斯3日在这里说,虽然墨西哥队2日在秘鲁利马的决赛中以3:0大胜巴西队,荣获第十一届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冠军,但他们更多的是需要一个成熟的过程。

  墨西哥队3日从利马抵达墨西哥城国际机场时受到了数千球迷的热烈欢迎。拉米雷斯在欢迎会上指出,他还将继续与这批足球小子一道进行新的训练。“我们不能预言一定是我们这批球员在20岁以下或以上世界足球锦标赛上摘取桂冠,但是否能夺冠取决于他们的成熟程度。”他说。

  当天,福克斯总统在官邸松林别墅接见了这些青年足球冠军。福克斯鼓励他们为人民争取更大的荣誉。
击败巴西获得世青赛冠军:墨西哥队凯旋(图)
上图:
墨西哥
总统
福克斯
(中)接受球队赠送的队服。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