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坏消息!巴拉克可能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7:0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虽然德国足协、德国队主帅克林斯曼都先后表示要用最强阵容迎战中国队,而当家球星巴拉克更表示将铁定首发。但计划不如变化快,这名拜仁中场大将最近又伤了,他将缺席10月8日德国队与土耳其队一场热身赛。四天后的中德之战他仍将作壁上观吗?目前这是个很大的疑问。

  由于在冠军联赛拜仁主场对布鲁日的比赛中拉伤肌肉,赛后又感冒发烧,巴拉克缺席
了德甲上轮比赛,拜仁队医也宣布他将肯定缺席德土之战。拜仁主教练马加特说:“他现在确实是一个病人,让他去参加国家队的比赛也无任何意义,而且要冒很大的风险,这点我想克林斯曼会理解的。如恢复得快,他也许还能赶上12日对中国队的热身赛。”

  如果错过与中国队的比赛,对一心想会会中国队的巴拉克来说无疑是难以接受的。由于明年世界杯在德国举行,巴拉克又是德国队“第一球星”,因此一些来自中国的大企业对巴拉克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这场难得的交手机会也是他向中国球迷展示自己形象的一次最佳机会。记者黄一可陈浩采写(来源:成都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