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魏圣美今成职业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6:47 重庆晚报

  本报讯当今美国体坛备受关注的女子球星、15岁的业余高尔夫球手魏圣美今天转为职业球员,在美国人看来,这将是一件影响国际体坛的大事。

  韩裔少女魏圣美虽然还没有以职业球员身份参加过女子高尔夫球巡回赛(LPGA),但她持外卡参赛的成绩已经超过了大多数的职业对手,甚至一些男子选手。因此她成为职业球员几乎是毋庸置疑的。魏圣美决定在5日,她的出生地夏威夷火奴鲁鲁当地时间早上8点
宣布这一消息。尽管已经决定成为职业球员,但魏圣美还需要继续她的学业。才高中一年级的她在夏威夷就读,而且计划高中毕业后继续读大学。

  10岁就以64杆完成18洞比赛而闻名于美国的魏圣美,已经参加了23个LPGA的比赛,如今她已经是美国家喻户晓的明星。

  (一 平)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