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能健力宝亚洲老三老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3:15 北京晨报

  世界足球俱乐部最新排名揭晓

  晨报讯(实习记者喻晓)国际足球历史和数据委员会日前公布了世界足球俱乐部的最新排名,山东鲁能和深圳健力宝分列亚洲第三和第四位。

  本次国际足球历史和数据委员会用于计算排名的资料搜集截止到9月30日,中国在世界
足球俱乐部中排名最高的山东鲁能和深圳健力宝虽然双双在亚冠联赛中被对手大比分打败,但两队新的排名却有所上升。其中鲁能比上次排名上升一位,名列世界第124、亚洲第3位,健力宝则因为亚洲其他球队的滑落反而稳中有升,排在亚洲第4位。

  国际米兰、利物浦、AC米兰、拜仁慕尼黑和曼联仍雄踞前5位,而晋级亚冠联赛决赛的阿联酋阿尔艾因排名飙升到了第77位,成了唯一一家跻身世界百强的亚洲足球俱乐部。1(来源:本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