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5年7300万美元 太阳天价留住小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2:32 海峡都市报

  N阿欢

  本报讯在NBA新赛季训练营开营之际,菲尼克斯太阳队昨天正式宣布与“小霸王”小斯塔德迈尔完成了续约,新合同为5年7300万美元。

  对于继续在太阳队效力,22岁的斯塔德迈尔半开玩笑地说:“我现在应该去买一个婴
儿车,在太阳队继续成长。”的确,在2002年进入NBA后的第一个赛季,斯塔德迈尔就力压姚明获得最佳新秀。上个赛季,他常规赛平均每场得26分,位居全联盟第5位,他在季后赛上每场的平均得分更是高达将近30分,位列全队之首,这样的得力干将,太阳队当然不会轻易放过。

  而斯塔德迈尔愿意继续留任与太阳队的成绩也是不无关系的。上个赛季,太阳队一度被大家认为是夺冠热门,他们最终打进了西部决赛。双方两情相悦,继续合作,目标当然只有一个,那就是NBA总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