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队再签一员外线猛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1:05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消息 休斯敦火箭队昨天宣布与身高1米96的自由人格洛夫签约,旨在加强外线的活力和火力。

  格洛夫在1999年NBA选秀大会上被老鹰队作为第20号新人选去,后来跳槽到猛龙和
马刺队求发展,但也不遂意。上赛季他杀回老鹰队,但还是不能称心如意,所以2月份又主动要求球队让他成为“自由人”。

  27岁的格洛夫在其6个NBA赛季、294场职业比赛中,平均每场得8.2分、3.1个篮板和1.5次助攻。火箭队主要看好了他的位置比较灵活,既可打小前锋、又能胜任后卫,而且年纪也不大。

  同天,火箭队还与两位从没在选秀大会上露过面的新秀也签了约。此二人分别是来自肯塔基州大学的海斯、堪萨斯州大学的兰福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