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客运班线恢复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0:11 石狮日报

  本报讯 昨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受台风“龙王”影响,我市3日停班的20多条班线昨天下午陆续恢复正常。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石狮长途汽车站。在候客厅,记者看到有上百名候车乘客,与10月1日当天相比,候车人数明显减少。在该站调度室,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两天,往北的班线受到很大影响,特别是往福州的班线,以及要经过罗源路段的班线。当天上午,虽然
一些班线已经开始恢复通车,但该站受影响的班线仍有20条左右,由于一些线路停班,部分旅客出行受到影响,但尚无滞留现象。

  当天傍晚,记者在与该站经营科负责人联系时了解到,受台风影响的班线已基本恢复正常。“此次台风对我们影响很大,整个泉州客运市场的损失估计在10万元以上。”该站的一位负责人说。(记者林春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