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嘉年华上海站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13:1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逸麟)昨天上海的东方明珠下热闹非凡,可口可乐NBA嘉年华进行到了最后一天,也达到了高潮。昨天现场决出了“篮球宝贝”和“三对三”比赛的上海区冠军,他们将在本月下旬与重庆和北京赛区的冠军争夺4个出席2006年NBA全明星之旅的名额。

  NBA嘉年华已经第二年登陆上海,去年中国赛期间,在上海赛地万体馆外曾经举办过一届,一度吸引了上百万球迷参加。今年嘉年华被移至更具代表意义的东方明珠下的广场进行
,向所有球迷们呈现十多项风格各异,原汁原味的全明星周末篮球互动项目。

  除了球迷和参赛球员之外,嘉年华还请来了法国的SLAM-NATION篮球特技表演队,该队队员个个身怀扣篮绝技,去年中国赛期间他们曾有不俗的表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