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旗忠网球中心昨日正式竣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11:29 新闻晚报

  记者王嫣

  晚报讯昨天下午,专程来沪参加大师杯赛场馆建成仪式的瑞士天王费德勒,与上海市副市长杨晓渡一同开启了旗忠网球中心的“白玉兰”屋顶。这不仅表明2005上海大师杯的场馆一期工程宣告完成,同时也标志着今年大师杯赛的筹备工作已正式从推广营销阶段进入赛事组织阶段。

  旗忠网球中心是亚洲最大的专业网球场馆,拥有一个可容纳15000人的圆形无欣赏死角的中央球场。最令人瞩目的是它的可开启式顶棚,开启方式仿佛上海市市花白玉兰的开花过程,为世界首创。屋顶完全打开时,最大直径达到126米。40天后,2005网球大师杯赛将在这里进行。这里将成为2005至2007连续三年网球大师杯赛的举办场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