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卢森堡网球公开赛:小克第五次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10:3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美网新后克里斯特尔斯昨日在WTA巡回赛———卢森堡公开赛决赛中击败来自德国的格罗尼菲尔德,夺得冠军。

  这是这位比利时姑娘第五次登顶该项赛事。

  比赛用时1小时12分钟,赛会头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以6∶2和6∶4连拿两盘,击败刚刚
在中国网球公开赛上同样夺取亚军的对手。

  首盘,世界排名第三的克里斯特尔斯两次破发,仅用时33分钟便击败排名低于自己20位的格罗尼菲尔德。

  次盘,虽然克里斯特尔斯在首局破发,但20岁的格罗尼菲尔德还以颜色,接着破了克里斯特尔斯的发球局,之后两人的局分交替上升至4∶4,随后克里斯特尔斯连拿两局,赢得比赛。

  这是克里斯特尔斯职业生涯的第29个冠军头衔,也是她今年所参加的13项赛事中第八次夺冠。

  克里斯特尔斯1999年首次在这里夺冠,之后又于2001年至2003年在此折桂,2004年,她由于伤病没有前来参赛,但2005年再次捧杯。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