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费德勒为大师杯主场庆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9:57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黄嫣

  费德勒来了,旗忠网球中心就疯了。

  这不是吹牛,每一个亲历现场的人都会为自己的疯狂而吃惊,包括费德勒自己,显然,他从未料到自己在上海如此受欢迎,当全场响起“ILOVEYOURoger!”(我爱你罗杰)的喊
声时,费德勒竟然害羞地别过了头,对着角落的女友露出了不好意思的表情。

  和球迷互动环节,显然是费德勒最为幸福的时刻,在上百个球迷的簇拥下,费德勒完成了有生以来最为“艰难”的一次合影。而合影之后的“麻烦”,则更让费德勒头疼,因为球迷们如同砖头般扔来的问题,的确让人无法招架。

  “在登上世界第一宝座的过程中你印象最深的时刻是那一次?”

  “在法网失败后不久我就拿下了温网冠军,这是让我觉得自己成长起来的关键时刻。”

  “你不会扔拍子吗?我知道萨芬就会,你不会年少轻狂吗?你才24岁!”

  “我当然会,为什么不会?这是人很正常的反应。只不过我现在会努力去压制自己的情绪,因为这是让我表现更好的起点。”

  “罗杰,你已经有了爱情、金钱、名气,该有的你都有了,世界第一也被你拿到了,现在站在场上,你到底为了什么?”思考良久,费德勒吐出的话的确有着天王的风范,他说:“我只是为了我的梦想。”

  上海球迷显然是有福气的,就在一个多月以后,费德勒还会来到上海,为了

大师杯

  2002年的记忆对费德勒来讲的确是有苦有乐,当时排名第六的他几乎无人关注,最后只能看着休伊特登上最高宝座,然后自己悄悄地收拾行李离开。三年后,时过境迁,如今的费德勒早已不可同日而语,从第六到第一,再到连续拿下两年的大师杯桂冠,来到上海,费德勒就是为了创造一个历史,要知道,连续夺得三届大师杯的冠军,至今无人能做到。

  和场下的球迷一样,坐在台上的费德勒也已经开始憧憬那个时刻,在能容纳15000名观众的旗忠

网球中心,夺得今年大师杯赛的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