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备战中德之战半数国脚缺席 朱帅仅担心配合:习惯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9:3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昨天下午,为了备战本月12日与德国队的友谊赛,新一届国家队集训再次开始。但是由于国安、鲁能、实德三家俱乐部有赛事任务,8名国脚请假缺席,再加上5名海外国脚,朱家军仍然无法改变人员不整的惯例。

  昨天下午报到的国脚只有17人,国安、鲁能、实德三家俱乐部国脚因为要参加5日的足协杯半决赛被迫缺席。尽管将有6名国脚在6日归队,但申花队要在8日与鲁能队进行中超
杯比赛,所以4名国脚将提前离队,其中国足核心郑智将一直缺席本次集训。

  根据安排,国家队将于9日启程前往德国,这意味着在本次集训期间将无法进行一次完整合练。对于这样的情况,朱广沪已经习以为常,他表示:“我对这些队员都比较了解,但唯一不清楚的是他们和队友的默契程度。毕竟有几个人一次集训都没参加过,他们能否融入整体是一个未知数。”朱广沪补充说:“我算过时间,9日出发到德国后,我们还有两到三次的合练机会,我想这些时间对于磨合战术足够了。”(朱煜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