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袁培琳为吃梨甘愿跑一千米 田亮报道让小丫彻底放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9:20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尽管袁培琳在发布会上羞涩无比,但她的领队戴士兰却说她其实是一个非常调皮而且嘴馋的女孩,“这个女孩非常爱吃,她为了吃一个梨子能甘愿跑个1000米。”

  戴士兰说袁培琳尽管训练很刻苦,但经常管不住自己的嘴,贪吃的袁培琳经常抱着水果跑到体重秤上。

  袁培琳这块金牌是湖北代表团的第一金,半决赛她非常紧张,落后李婷30分,排名第七。“回到宾馆后,我给她拿来一张报纸,上面写着田亮后来居上夺得十米台冠军的报道,我告诉她,你要向田亮学习,比赛中潇洒一点。”

  这一句话让袁培琳彻底放开,在昨晚的比赛中,她上演逆转,将金牌收入囊中。今天,她将前往澳门,参加东亚运动会。

  就是这个馋嘴的小丫头,一向爱挑战难度极限,据圈内人说,她的动作难度连李婷、郭晶晶在内的许多奥运冠军都无法相比。

  “本来想夺冠之后大吃一顿,这下她又吃不成了。”戴士兰女士笑着说。(马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