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少赛 墨西哥爆冷捧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8:51 每日新报
  王晓东
世少赛墨西哥爆冷捧杯(图)
  新报讯 【记者王晓东】在北京时间昨天清晨结束的 17岁以下世界少年锦标赛决赛中,“黑马”墨西哥队一黑到底,最终以3:0大胜夺冠热门巴西队,捧得冠军奖杯。

  比赛一开始,墨西哥队和巴西队互有攻守,场面上巴西队控球较多,但墨西哥队节奏更快,机会也更多。比赛进行到29分钟,巴西队直接任意球击中墨西哥队球门横梁,但随后的时间属于墨西哥队。31分钟,墨西哥队14号队员在禁区右角背身倚住对方后卫,在队友横向跑动的掩护之下,突然转身摆脱,右脚传出一记弧线低平的传中球,中路跟进的维拉先于对方中卫启动,一记俯身鱼跃冲顶将皮球顶入球门右下角。

  但好戏还没有完,巴西队中圈开球被断,
墨西哥
队经过简练的配合三传两递到了前场,埃斯帕扎大禁区外靠右一记精彩的凌空抽射,将比分改写为2:0,巴西队门将毫无反应。

  下半时墨西哥队采取了全面回收防守反击的战术,巴西队在禁区前难以找到空间,反倒是墨西哥的反击更有威胁。终场前3分钟,10号古兹曼反越位成功,在单刀球被门将扑出,还有后卫干扰的情况下,冷静回身重新控球,闪开空当,小角度劲射破门,3:0,墨西哥彻底锁定了胜利,黑马墨西哥队最终成为了本届世少赛的冠军。

  在此前的一场比赛中,荷兰队以 2: 1力克土耳其队,获得本届
世青赛
第三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