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连胜、全胜 尤文图斯只争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8:50 东方早报

  “尤文图斯比米兰双雄更好,这赛季没有球队可以压倒我们。”赛前谨慎的莫吉(俱乐部总经理)多少有些一反常态,不过比赛结果证明他所言非虚。控球率56.2%比43.8%,射门10比8,角球9比1……在这场意大利德比中,国际米兰赢得了技术统计,却输掉了最重要的比分。2比0,尤文图斯近3个赛季首次在主场扳倒强敌,6连胜的成绩也追平了意甲联赛的最佳开局。

  “我们拥有两名高大强壮的前锋,定位球是我们克敌制胜的法宝。”过去两个赛季国际米兰在阿尔卑球场通过定位球战术取得了胜利,这回睿智的卡佩罗玩了一出“以彼之道还施彼身”。比赛第21分钟,伊布拉希莫维奇打出的直接任意球被塞萨尔倒地封出,特雷泽盖头球补射得分,1比0。13分钟后,尤文图斯卷土重来,这次内德维德的任意球直接窜入球网,上半时还没有结束,卡佩罗的球队几乎就把3分装进了口袋。

  “结果是最重要的,尽管我们把一部分主动权交给了对手,但必胜的信念和坚韧的精神让我们笑到了最后。”上半时结束前伊布拉希莫维奇被马特拉齐铲伤,皮耶罗替补出场,下半时开场不久,图拉姆和特雷泽盖又相继受伤,不到15分钟的时间里

尤文图斯用完了3个换人名额。关键时刻从米兰城出走的门将阿比亚蒂挺身而出,他连续扑出马丁斯、阿德里亚诺势在必进的打门,赛后
国际米兰
教练曼奇尼难掩沮丧:“我们很不走运,所有可能成为进球的射门都被阿比亚蒂化解了。”

  一场重要的胜利后,尤文领先第二名

AC米兰5分,在新赛季8场比赛中取得全胜,刚进入10月份,斑马军团已经显露出冠军相。

  预言成为现实,莫吉是最开心的人,不过他依然揪住动作粗野的马特拉齐不放,“马特拉齐再次显示出自己的‘优雅’,希望伊布的伤势不会有什么大碍。”

  作者:早报记者 陈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