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霍华德伤愈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8:50 东方早报

  早报讯

  霍华德的伤终于好了。对于霍华德来说,他最黑暗的日子,就是坐在板凳上看着自己的火箭在客场2比0领先的情况下,活生生被小牛连扳几场最后被淘汰出局,而自己却无能为力。

  尽管霍华德早已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他还是不得不再次投入到一轮争夺上场时间的战斗中去。这似乎是霍华德永远无法逃脱的命运,他在奇才队的时候有拉希德·华莱士和韦伯分享过上场时间,在达拉斯小牛的时候有诺维茨基,在掘金队的时候有内内,在魔术队的时候有古登,刚到火箭的时候,也得和泰勒分享上场时间,等到好不容易占住了主力位置,斯威夫特来了。

  “对于我来说,和另外一名球员分享上场时间不是什么新鲜事情。”霍华德倒是很看得开,“我的角色没有变化,我依然要去抢篮板,防守,在球场上跑动,进行挡拆,在场上中投。当然,还有重要的一点就是给姚明传球。”

  范甘迪表示,霍华德将更多地担任蓝领工人的角色,他不需要过多地背对篮筐发动进攻,而需要更多接球投篮,并成为一个出色的篮板球手。

  

火箭将从周二开始训练,霍华德开心死了:“有些人是喜欢比赛,但是我只是喜欢打篮球。”

  作者:文 瞿婧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