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赛之王大胜杯赛之王 切尔西复仇利物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5:52 海峡都市报
联赛之王大胜杯赛之王切尔西复仇利物浦(图)
N见习记者石磊磊

  本报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周四的冠军联赛中,红军利物浦让蓝军切尔西狼狈地在客场得到0∶0的平局;三天后,红军却在英超第8轮中1∶4主场惨败。切尔西的获胜不仅一雪冠军联赛之耻,并且在英超中牢牢占据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本场中最为闪耀的星当属蓝军的科特迪瓦前锋德罗巴,虽然他没能进球,但他撕开了红军的后防,为蓝军的四个进球立下头功。两队在开场后就散发出强烈的火药味,利物浦主动出击,而蓝军在适应红军打法之后,倾巢出动,两军上演了对攻大战。

  在双方僵持了27分钟后,德罗巴挡下特劳雷解围后,被特劳雷铲倒,主裁波尔判罚点球,兰帕德命中。9分钟后,杰拉德劲射为红军扳平比分。但上半场终场前,德罗巴助攻达夫破门,切尔西再次将比分超出。下半时第63分钟,德罗巴的妙传在延续,乔·科尔推射空门得手。第82分钟,科特迪瓦人策动了切尔西最后一次破门,格雷米补射命中。

  随着主裁的终场哨响,切尔西一扫去年
冠军杯
半决赛以来不胜
利物浦
的阴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