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备战与德国队的友谊赛“朱家军”昨日开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5:35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自从东亚四强赛结束之后,朱氏国家队就淡出了人们的视线。昨天下午,国家队重新亮相,他们将在香河进行一周的训练,然后前往德国与东道主在10月12日进行一场国际友谊赛。

  由于参加足协杯,大连实德的5名国脚、北京现代队的两名国脚以及山东鲁能队的郑智,总共8名球员都被留在了各自的俱乐部队,再除去海外的5名国脚,昨天报到的国脚总共只
有17人。

  主教练朱广沪昨天并没有安排太大的训练量,加上北京现在天黑的时间较早,所以训练进行了一个半小时之后便结束了。值得一提的是,因为正处于“十一”长假期间,前往香河采访的媒体寥寥无几。

  朱广沪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次集训的目的就是为了备战与德国队的比赛。对手的实力非常强大,所以这一次是对中国队的一个考验,只有通过与这样的强队交锋才能知道自己的真正实力。中国队这次比赛的目标就是希望让外界看到即使是与这样的世界级强队较量,中国队也是打不烂、拖不垮的。

  由于目前队中比较缺少后防线球员,所以有人提出希望能让深圳队的国脚临时补充到出征德国的阵容之中来,但是此事目前尚没有最后确定,国管部正在与深圳方面就此事协商,因为俱乐部也有自己的想法,虽然深圳队在

亚冠联赛中出线没有太大的希望了,但还是想打好主场的比赛,毕竟这关系到俱乐部的形象问题,而一旦缺少了李玮锋、李雷雷等主力球员,俱乐部担心如果在主场再出现大比分落败的情况就不好交待,因此深圳队的国脚能否前往国家队还是一个未知数。(于静)

  作者:于静 编辑:(来源: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