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尔蒂尼:这是特别的一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4:44 重庆晚报

  马尔蒂尼梅开二度?这比AC米兰队长破了佐夫的意甲出场纪录更让人吃惊,但37岁的米兰灵魂就是做到了。昨天,在米兰主场2比1击败雷吉纳的比赛中,马尔蒂尼包办了球队的两个进球,完成职业生涯的第一次梅开二度。

  已经进入职业生涯第21个年头的马尔蒂尼,最近似乎找到了一些进攻的感觉。上周冠军杯对沙克尔04,队长就在左路完成了一次精彩的突破,然后助攻舍瓦进球。四天后,他就
创造了另一个奇迹。主场对雷吉纳,第5分钟,马尔蒂尼得球后晃过后卫在禁区左路右脚低射,球越过所有后卫和门将的防守飞进了大门的远角,这是老马本赛季的首粒进球,而这个进球距离马尔蒂尼上一个联赛进球已3年有余。

  好戏还没收场,第21分钟,鲁伊·科斯塔开出角球,马尔蒂尼在禁区中路离球门8米处高高跃起,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攻门,球尽管被帕瓦里尼碰到,但还是从横梁下沿飞进网窝,马尔蒂尼惊人地完成了首次梅开二度。赛后,AC队长兴奋地表示:“我很开心。对我来说,这是特别的一天。我踢中后卫也能进球了,这样的机会太少,我必须抓住。”

  (畔 仁)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