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尼欲弃红魔而去 曼联真的要散架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4:31 重庆晨报
范尼欲弃红魔而去曼联真的要散架了?!(图)
  前日,曼联当家射手范尼的经纪人林瑟对《星期日镜报》爆出特大猛料:荷兰杀手打算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老特拉福德,前往自己向往已久的西甲踢球。联想到之前基恩即将走人,小小罗又拒绝续约,美国大鳄格拉泽接手的红魔王朝将就此垮掉?

  “想去西班牙踢球是范尼长期的愿望,无论从发展还是收入来说,我都支持他的这个决定”,范尼的经纪人林瑟说,“西班牙的足球气氛很特殊。在那里训练和比赛都很惬意,只要有机会,我相信他会毫不犹豫地选择离开。”

  至于范尼的最终归宿,林瑟也丝毫没有隐瞒,“两年前我就同
皇马
谈过多次,现在虽然情况有了变化,但凭借范尼的实力,去皇马绝对不是不可能的。当然,巴萨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那里有荷兰足球的传统,而里杰卡尔德也正是荷兰人。”

  手下大将一个接一个地心生去意,弗格森目前的处境可想而知。不过爵爷和
曼联
官方暂时都还没有对范尼经纪人的这番话做出表态。在格拉泽令人不解的新政策影响下,新赛季的红魔到底将走向何方?宁琳

  人心散了

  基恩要走了,范尼也要走了,小小罗的续约还悬着,鲁尼的加薪合同也众说纷纭……

  维埃拉已经走了,亨利的离去也越来越接近真实,枪手濒临崩盘……

  曾经轮番统治英超的红魔和枪手,正在以一种难以遏止的速度下滑堕落。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

  也许可以归咎于美国人的贪婪,2500万英镑的新赛季转会费用,最终落到实处的不过是价廉物美的朴智星和范德萨。弗格森愈加严峻的表情后尽是辛酸,看着身后冷清的板凳席,看着场上飞奔的毛头小子巴斯利,爵爷敢说自己不羡慕阵容奢侈到人神公愤的切尔西?

  也许应该责难兵工厂固执的“百年老店小本经营”的思路,当亨利拿着难以挤入英超前十的“微薄薪金”,当首发阵容中充斥越来越多的陌生面孔,伦敦上空竟是两种景象:兵工厂帝国夕阳残照,斯坦福桥却是朝阳喷薄。

  范尼和亨利,或许会选择一条歧路,好说好散,还是分手之后形同路人,如同红男绿女的感情一样微妙。有谁能否认,范尼和亨利不是因为对现状的失望,所以他们的未来才会与巴萨或者皇马联系到一起。

  英超正在逐渐步向无趣的边缘,因为蓝军的骄横,也因为红魔和枪手正走向一个堕落的极端。“切尔西卫冕失败?除非蓝军一大半球员集体长期受伤,或者阿布在明年一月之前破产。”朴茨茅斯主帅的玩笑话,切尔西受了抬举,红魔枪手却最是伤心无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