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六连胜!尤文迫近最佳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4:31 重庆晨报

  春风得意马蹄疾!昨天凌晨的阿尔卑,尤文把这句话演绎到了极致。过去三次交锋中全胜对手的国米,终于被本赛季顺得一塌糊涂的尤文击溃。在曼奇尼灰头土脸离去的背影前,是尤文六连胜逼近意甲联赛最佳开局的挥洒恣意。

  上赛季开局八胜一平,尤文追平了意甲联赛的最佳开局纪录,不过第十轮他们意外输给雷吉纳。而在昨天主场2:0战胜国米后,尤文已经将赛季连胜纪录扩大到6场,再一次向纪
录发起冲击。不过从另一个意义上讲,尤文已经创造了新纪录,因为过去30年内,还没有任何一支意甲球队有过六连胜开局。

  面对来势汹汹的国米,尤文用稳健的中场控制和高效的多方位突击取得了一个完美的上半场,第22分钟,伊布禁区前的任意球被塞萨尔挡出,特雷泽盖在难度颇大的情况下头球补射破门;第34分钟,同样位置的任意球,操刀手换成了内德维德,捷克人的射门射穿人墙挂网而入。随后,尤文的沉稳让他们在大雨中游刃有余,加上阿比亚蒂的神勇,国米实在无计可施。

  四大前锋的对撼,最强硬中场的PK,

意大利德比无论过程和结果,都多少有些出人意料,但正如败军之将阿德里亚诺赛后所言:“对手上半场的表现远比我们好,尤文绝对配得上这场荡气回肠的胜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