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搭档封后 贾童无缘奖牌(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3:5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搭档封后贾童无缘奖牌(组图)
图片说明:昨日夺金,袁培琳笑得很灿烂

搭档封后贾童无缘奖牌(组图)
图片说明:不久前,贾童袁培琳同庆胜利

  本报南京专电
十运会
跳水决赛总是这么扣人心弦!在昨日进行的女子单人十米台决赛中,不久前曾在
游泳世锦赛
中夺得女子双人金牌的四川选手贾童发挥欠佳,仅仅名列第四,而和贾童并肩登上世界冠军领奖台的国家队搭档、湖北选手袁培琳则后来居上抢走了金牌。半决赛中名列第一的奥运会冠军李婷因为在决赛中出现失误最终获得铜牌,北京选手沈川子爆冷捧走了银牌。

  虽然有奥运会冠军李婷、劳丽诗、新科世锦赛冠军贾童、袁培琳等人参与金牌角逐,但在“亮晶晶”淡出比赛之后,南京奥体中心的人气一下子冷了很多。不过这并没有影响比赛的水平,可以说,这块金牌竞争的激烈程度,不逊于任何一项世界大赛的决赛。

  半决赛中,李婷以201.12分名列第一,贾童排名第六,袁培琳仅列第七,不过她们的分差都不是很大。晚上7时,决赛开始了。第一跳贾童完成得相当不错,她得到了77.40分,排名升到第四。不过同样的动作李婷得到了80.10分,两人的分差继续拉大。

  第二跳贾童在入水时角度太大,只得到了68.16分,排名再次跌落到第六。第三跳贾童也只得到74.25分,而袁培琳则依靠高难度的动作和稳定的发挥在这一跳后升至第一,两人的分差已经超过了30分。第四跳是贾童昨日发挥得最好的动作,她拿到了88.74分,而袁培琳和李婷都在这一跳出现了失误,贾童重新看见了希望。不过在最后一个动作中贾童发挥一般,得分没有超过80分,而袁培琳和李婷都用相同的动作得到了93.84的高分。

  最终袁培琳以609.81分获得金牌,沈川子以6分之差名列第二,李婷以592.02分获得铜牌,贾童则以不到6分之差无缘奖牌,奥运会冠军劳丽诗仅获得第八名。今日将进行男子单人三米板的角逐,雅典奥运会该项目冠军彭勃具有较大优势。(记者田卫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