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墨西哥“黑”到了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3:5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朱可欣)尽管巴西队已经三次夺得世少赛冠军,但墨西哥队却毫不畏惧,在昨天上午结束的世少赛决赛中,墨西哥队在秘鲁首都利马以3比0战胜巴西队首次夺得世少赛冠军。荷兰队以2比1力克土耳其队获得本届世少赛季军。

  半决赛中4比0大胜荷兰队使得墨西哥队增加了夺冠的信心。比赛开始仅仅16分钟,巴西队的进攻核心安德森因伤退场使得巴西队的进攻受到了极大的影响。第31分钟,墨西哥队
的桑托斯边路突破为队友维拉创造出机会,后者在巴西后卫紧贴防守下俯身冲顶破门。仅仅2分钟之后,墨西哥队再次改写场上比分,埃斯帕萨在禁区右侧接到对手的传球后,一脚精妙的吊射破门。

  交换场地后巴西队逐渐稳定场上局势,但墨西哥门将阿里亚斯没有给对手得分的机会。第85分钟时墨西哥队抓住反击机会再下一城,最终将比分锁定为3比0。

  在三、四名比赛的争夺中,荷兰队在第12分钟首开纪录,第87分钟再下一城,土耳其队只是在第89分钟攻进了挽回面子的进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