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煮粥高压锅爆炸烫伤一孕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1:39 石狮日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煮粥的高压锅爆炸后的一声巨响,给市区宝岛路两家小店主都带来了节日里的痛苦和烦恼。截至记者发稿时,被烫伤的女店主躺在病床受皮肉之苦,煮粥的店主却要为四处筹赔偿的医疗费烦恼。

  当天上午10点30分左右,来自陕西在宝岛路经营旧货生意的女店主杨才华,到街斜对面的一家饮食店买早餐,当她正准备把买一杯豆浆和一个鸡蛋的钱付给店主时,身边一只煮
粥的高压锅突然轰隆一声爆炸了,滚烫的稀饭顿时溅了杨才华一身,连脸上的眼睛也全被烫伤。开这家饮食店的是一对来自福建仙游的老夫妻,事情发生后杨才华的丈夫赶到现场拨打了120急救中心的电话,店主林老汉和女儿护送伤者随救护车到了华侨医院,伤者的丈夫交付了1200元押金和140元诊疗费后,伤者得到了及时救治。湖滨派出所民警接警后,也立即赶到病房了解伤者的情况。

  当天下午4点50分,记者在医院里见到被烫伤的杨才华躺在病床上,脸上、上身及下肢都被烫起大片的水泡。满脸痛苦表情的杨才华告诉记者,她现在全身都疼痛难忍,右手被炸飞的高压锅碎片击中后一直没有知觉。皮肤烫伤只是受皮肉之苦,让她最担心的是自己肚子中怀孕7个月的孩子会不会受到惊吓。随后,记者赶到宝岛路这家饮食店,只见杨才华的丈夫和她叔叔正在与店主协商医药费赔偿等问题。饮食店店主林老汉称自己做生意煮粥煮了10多年,从来没有发生过高压锅爆炸事件。昨天傍晚6点左右,当记者再次来到杨才华病房时,当事双方已基本协商好赔偿医药费等问题。(记者杨行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