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一长假怎么过26.59%选择在家休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9:51 竞报

  本报讯 昨天,智联招聘最新推出的大型职场特别调查显示,一窝蜂的出门旅游不再是黄金周的主题,陪伴家人和在家休息的比例最高。

  本次网络调查,为期一个月,收到上万份调查资料,接受调查的多为28至40岁之间的从业人士,也有小部分刚刚走入社会的应届毕业生。

  选择“可能去旅游,还没有最后确定”的比例为42.64%;“工作太忙,根本没有时间考虑”的有12.54%;“长假年年过,已经疲了”的有7.20%;“非常渴望放假”的有37.62%。

  不去旅游干什么呢?调查显示,陪伴家人和在家休息的比例最高,分别是22.56%和26.59%;选择购物、读书、聚会的比例分别是13.47%、13.59%和14.78%;另外,打算利用长假装修房子和充电学习的比例分别是1.15%和7.86%。

  从调查参与者对假期打算的评价来看,今年放假不出门并不是真的不想去外面放松心情,而是更加客观成熟地看待黄金周。或者没有足够资金,或者要加班,或者因为嫌太挤。

  作者:高鸽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