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市拟设法定全民健身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9:51 竞报

  据新华社电 记者从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了解到,《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草案)》目前已提交到北京市人大常委会。10月18日,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将对该“草案”进行初次审议。

  《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草案)》规定,每年6月23日为北京市全民健身节。

  《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草案)》还规定,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应当有计划地组织
职工开展健身活动;学校应当组织多种形式的课外体育活动,保证学生在校学习期间每天有不少于一小时的体育活动时间;学校应当每年至少举行一次全校性体育运动会;政府投资兴办的公园,应当对公民晨练和晚练活动提供必要的健身条件;北京市实施国民体制监测制度,每五年向社会公布市民体质状况,并将国民体质监测结果纳入社会统计指标。(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