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两粒任意球主宰国家德比 尤文图斯2比0力克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7: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3日电华奥星空消息,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意甲第六轮上演了一场国家德比战。结果,尤文图斯凭借两个任意球,以2比0击败了国际米兰,继续以全胜的战绩高居积分榜首位。

  上轮比赛结束后,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分别排名积分榜的前两位。这场本来就已经引起广泛关注的焦点战又增加了榜首大战的卖点。目前双方的状态都很不错,尤文图斯在联赛
中保持全胜,而国际米兰的阵容也逐渐成型。两队在周中冠军联赛上都留有余力,目的就是这场较量。可见,两强在赛前就已经展开了争夺。

  上半场一开始,尤文图斯率先发难。第2分钟,易卜拉希莫维奇的突破制造了一次前场任意球的机会,但是内德维德距离球门24米的射门打偏。此后,国际米兰渐渐加强了对于重点人物的盯防,尤文图斯的进攻受到了一定的遏制。第13分钟,阿德里亚诺利用个人技术在尤文四名防守队员的身前突破到了禁区然后摔倒,可惜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第18分钟,国际米兰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菲戈将球打入禁区后,谁都没有碰到球,好在阿比亚蒂没有受到干扰,稳稳将球抱住。上半场第21分钟,卡莫拉内西在中路的突破造成了坎比亚索的犯规,易卜拉希莫维奇的直接射门被塞萨尔扑出,及时跟上的特雷泽盖门前头球补射成功,打进了他联赛的第四个入球,

尤文图斯1比0取得领先。

  丢球之后,

国际米兰的逼抢更加凶狠,场面也开始激烈。第30分钟,国米获得禁区角上的任意球机会,菲戈的弧线球绕过人墙,球被阿比亚蒂双拳打出。两分钟后,尤文长传反击,好在塞萨尔抢在易卜之前将球解围。第33分钟,尤文图斯在前场禁区前沿中路获得直接任意球的机会。内德维德没有浪费机会,他的射门直挂球门右侧死角,比分变成了2比0。第36分钟,国际米兰在中路连续的配合,坎比亚索妙传阿德,阿德将球再横拨给马丁斯,可惜在起脚之前,阿比亚蒂奋不顾身出击化解险情。第40分钟,马特拉齐在禁区外铲倒了易卜,内德维德的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稍稍高出。之后维埃拉接应角球后头球射门,球被塞萨尔扑出,非常惊险。上半场比赛结束前,易卜被皮埃罗换下,尤文图斯暂时2比0领先国际米兰。

  下半场,国米加强了进攻。第48分钟,菲戈发出角球,马丁斯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此后,国米连续在尤文的禁区前发动进攻,场面上主队有些被动。第55分钟,卡纳瓦罗在禁区外放倒了阿德里亚诺,阿德随后的任意球射门仅仅高出门楣一点,很有威胁。第67分钟,刚刚上场不久的雷科巴也罚出了一记质量很高的任意球,可惜球被阿比亚蒂奋力扑出。

  第70分钟,克鲁兹出场,国米排出了四前锋,开始孤注一掷。第78分钟,马丁斯禁区外的远射被阿比亚蒂扑出。之后克鲁兹接到雷科巴开出的角球后甩头攻门,球再次被阿比亚蒂得到。最后的十几分钟,国际米兰无力改写比分,最终尤文图斯主场2比0战胜了强敌,赢得了这场关键战役的胜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