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山东队反客为主 3比1力克北京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5:42 北京晚报
山东队反客为主3比1力克北京队(图)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进行了2005年足协杯半决赛第一回合的比赛,山东鲁能队反客为主,在工体以3比1力克北京现代队;另一场半决赛中,厦门蓝狮队客场以1比1逼平了大连实德队。

  由于徐云龙、阿莱克斯和路姜3名主力停赛和杨璞因伤缺阵,北京队昨天不得不起用多名替补球员,致使球队实力大打折扣,开场后始终处于下风。第35分钟崔鹏禁区内强行突破后推射球门后角得分。2分钟后,吕征突入禁区挑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比0。下半时沈祥福用黄博文换下郝伟,徐宁换下高雷雷,场上局面有所改观。第77分钟,北京队获得点球机会,耶利奇主罚得手,将比分扳为1比2。但全场比赛结束前,郑智突破下底传中,丹丘抢点轻松得分,将比分锁定为3比1。

  厦连之战的上半时双方都未进球。下半场实德队扬科维奇因领到第二张黄牌而被罚下场。第80分钟,厦门队任猛发出任意球,队友王博头球破门,打破僵局。实德队随后发动反击,直到第89分钟实德终于赢得一个点球,李明主罚命中,将比分扳为1比1平。

  图:虽有主场之利,北京队仍然难以抵挡山东队。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