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人表现出色 名将纷纷落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4:58 新民晚报

  本报南京今日电(记者 李京红)十运会跳水决赛昨天产生两枚双人项目的金牌。两对毫无名气的组合夺得冠军。

  在首项决赛中,四川队方敏/侯媛媛凭借稳定的发挥和出色的表现以总成绩326.70分获得女子双人3米板的冠军。河北选手郭晶晶/贾东瑾则以310.20分获得亚军。赛前被寄予厚望的上海队吴敏霞/姚信轶则由于吴敏霞在第三跳的严重失误排名倒数第一。

  上午进行的女子双人3米板的预赛,吴敏霞、郭晶晶等名将分别与队友搭档出战。五轮激烈的争夺过后,上海组合吴敏霞/姚信轶在第四跳难度系数为3.0的305B中获得了74.70全场最高分。正是凭借这一跳排名预赛第一。

  但在晚上的决赛中,上海吴敏霞/姚信轶第三轮选择了405B“向内翻腾两周半屈体”,吴敏霞在下落时触板使得她的动作失败。郭晶晶的搭档贾东瑾,出现了小的失误,痛失金牌。

  在随后进行的男子双人10米台的决赛中,山西队唱晶/王亮顶住了来自胡佳/罗玉通的强力冲击,最终夺得冠军。广东胡佳/罗玉通获得亚军,田亮/秦凯获得第四名。

  两位名不见经传的山西选手唱晶/王亮一鸣惊人勇夺桂冠 图 新华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