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继海替补上场间接助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0:35 新闻晨报

  晨报讯

  昨天,两支中国球员所效力的球队曼城和埃弗顿在英超联赛中相遇,结果凭借米尔斯和瓦塞尔的两粒进球,曼城主场2比0击败埃弗顿,结束了联赛两连败。不过球迷期待的“中国德比”没能上演,刚度过28岁生日的孙继海替补上场并策划了本队的第2个进球,李铁则没有进入埃弗顿队的参赛大名单。

  两队近况都比较糟糕,曼城此前英超两连败,而埃弗顿则在英超中垫底,而且刚从欧洲联盟杯中出局。两队主教练都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曼城队孙继海未能再度出任首发,米尔斯和小将爱尔兰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科尔伤愈复出在锋线与瓦塞尔搭档;埃弗顿队虽然多名主力因故缺席,但李铁仍然未进入莫耶斯的参赛大名单。

  此役被特地安排在当地时间正午之前开球。主场作战的曼城开赛后就踢得积极主动,但是由于中场的组织欠佳,曼城并未给对手制造真正威胁;倒是客队的反击相当犀利,第30分钟,卡希尔门前12码处左脚劲射破网,但是边裁示意卡希尔越位在先,

曼城逃过一劫。上半场双方都没能打破场上僵局,以0:0进入下半场。

  易地再战,双方教练纷纷对阵容进行了调整,曼城队患上了克罗福特和邓肯·弗格森,第72分钟,老将米尔斯突然发威,他在禁区前沿的右脚劲射,洞穿了马丁把守的大门,曼城1:0领先。

  终场前,孙继海替补上场,他刚上场便策动了曼城队一次锁定胜局的进攻,伤停补时阶段,孙继海中场断球后,一脚直传交给

巴顿,后者把球分到左路,瓦塞尔跟上后倒地铲射破网,曼城最终以2:0击败对手。

  是役战罢,曼城8战积14分,他们的排名第6位,埃弗顿队遭遇五连败,目前仅积3分仍在英超联赛垫底。 作者:梁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