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名将不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0:32 上海青年报

  本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陈宏)因为双人跳水对搭档要求很高,昨天出战的名将田亮、胡佳和郭晶晶,都没能为本队抢得金牌。在女子三米板比赛中,方敏/侯媛媛从容自如地为四川队赢得第二枚跳水金牌;田亮、胡佳虽然在男双跳台狭路相逢,但抢走风头的是山西组合唱晶/王亮,他们以上乘表现为山西队夺取首枚跳水金牌。

  在赛后的采访中,名将们对于双人比赛拿不到金牌表示“很正常”,配合不熟、实力
差异,都影响了最终的成绩。上海队男女两队都参加了昨天的决赛,但最终成绩不太理想,年轻选手的发挥也有待提高。

  3日将进行女子跳台决赛,这个项目没有优势明显的选手,争夺会很激烈。四川的贾童、郑霜雪和河北的王涵在团体赛该项目中表现优异,广东的劳丽诗和解放军的蒋李双也都是有实力的选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