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亮晶晶昨双双失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0:20 半岛都市报

  本报10月2日讯(记者崔恒亮) 尽管“亮晶晶”在十运会的单人项目上依然无敌,但在双人项目上却是独木难支。在今晚结束的十运会女子双人三米板决赛和男子双人十米台决赛中,郭晶晶与搭档贾东瑾获得亚军,而田亮/秦凯仅得第四,“亮晶晶”夺取十运会“双冠王”的希望均告破灭。

  在此前结束的女子三米板决赛中,“大姐大”郭晶晶击败了劲敌吴敏霞成功加冕。而
到了双人项目的比赛中,郭晶晶/贾东瑾却从预赛阶段就出现了失误,仅排名第三。决赛中,预赛排名前三的吴敏霞/姚信轶、方敏/侯媛媛和郭晶晶/贾东瑾从第一个动作起就咬得很紧,前两跳之后,方敏/侯媛媛占了头名位置,而郭晶晶/贾东瑾升至第二,吴敏霞/姚信轶跌至第三。关键的第三跳,吴敏霞出现严重失误,下落时身体触板,这一动作仅得了20.70分,这使得吴敏霞/姚信轶跌至倒数第一,彻底退出了冠军的争夺。悬念一直到最后一跳才彻底被打破,贾东瑾出现失误,使得郭晶晶/贾东瑾组合只获得了68.40分,而方敏/侯媛媛表现出极高的水准,得到了全场最高的76.50分,这使得她俩夺取了这一项目的冠军,郭晶晶/贾东瑾获得银牌。

  在稍后结束的

十运会男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中,山西组合唱晶/王亮发挥出色,最终力压广东组合胡佳/罗玉通夺冠,胡佳继单人10米台获得银牌后,又在双人10米台中再获一枚银牌。预赛仅排名第九的田亮/秦凯在决赛中奋起直追,但最终也只获得了第四名,与奖牌无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