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晏紫夺得职业生涯首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0:20 半岛都市报

  本报10月2日讯 今天下午,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开打。中国选手晏紫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加上对手维维斯由于右腿肌肉拉伤在第二盘落后的情况下宣布退出比赛,晏紫摘取了个人职业生涯首个WTA巡回赛冠军。

  西班牙选手维维斯可谓是最近中国金花的仇敌,上周她连续击败了包括孙甜甜、李婷和郑洁在内的三朵中国金花。但今天,晏紫在比赛中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水平,首盘比赛晏紫
以6:4获胜。第二盘比赛,晏紫继续了自己的神勇发挥,很快以4:0领先,而对手维维斯由于肌肉拉伤宣布退出比赛,晏紫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夺冠之后的晏紫显得非常激动,“我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能够获得冠军,就好像是做梦一样,我非常激动。”

  去年广州女网赛的女单冠军是中国选手李娜,今年晏紫再度折桂,可以说这项赛事已成为中国金花的幸运赛事。 (李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