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对阵现代反客为主 占得先机一只脚踏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0:0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北京10月2日讯(记者王健)泰山队一只脚踏进决赛!今天下午,鲁能泰山在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客场3:1击败北京现代队,在两个回合的较量中占得先机。5日,双方将在济南进行第二回合的比赛。

  尽管是客场作战,但泰山队一开始就显示出志在必得的气势。第7分钟,周海滨禁区前一脚冷射击中立柱弹回场内。随后,丹尼尔在拼抢中头部出血,在场边进行了紧急包扎后
继续投入比赛。虽然1万多名北京球迷来到现场观战,但北京现代却踢得无精打采,掌握场上主动权的客队终于在第35分钟打破僵局。当时郑智将球横敲入禁区,崔鹏强行突破后小角度推射得分。凭借这个进球,泰山队上半场1:0领先。

  易边再战,落后的主队加强了攻势,但状态更佳的图家军扩大了比分。第55分钟,

泰山队发动反击,吕征发挥速度优势摆脱防守,面对对方守门员杨智冷静地挑射破门,2:0。此后,双方进入相持阶段。

  第83分钟,新加坡籍主裁判马克里判罚高尧禁区内犯规,主队获得点球机会,但耶利奇首次主罚被杨程扑出。出乎意料的是,马克里认定泰山队员提前进入禁区,判定耶利奇重新罚点球。耶利奇没有浪费机会,将比分扳为1:2。比赛进入补时阶段,郑智沿左路突破至对方禁区后低传中路,包抄的丹尼尔轻松破门,将比分锁定在3: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