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杯大连实德被中甲球队逼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9:5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10月2日,本赛季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战罢。大连实德队在主场被足协杯4强中唯一的中甲球队厦门蓝狮队1:1逼平。四大主力缺阵的北京现代队被山东鲁能队以3:1痛击。赛后,大连和北京两队的主帅均对本队在国庆长假中过于放松的心态提出批评。

  实德队主帅福拉多说,球队的注意力不太集中,因为足协杯后球队要放假20天,队员们的心早飞了,这种提前进入放假的心态害了球队。

  这已是大连实德队连续两场比赛与胜利无缘,上一场比赛客场不敌申花,没能提前夺得联赛冠军。大连队此役上半时基本上没有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反而是中甲球队厦门蓝狮队打得有声有色,几次进攻颇具威胁。下半时,尽管大连队在最后时候凭借点球扳平比分,但球队核心扬科维奇却吃到第二张黄牌而被罚出赛场。双方10月5日进行第二回合比赛将决定谁能进军足协杯赛决赛。

  不敌鲁能,使北京现代队在5日客场翻盘机会非常渺茫,北京队主帅沈祥福对队员的精神面貌提出了尖锐的批评:“比赛胜负很正常,可队员们的精神面貌和气质都不好。在假日里,球员们以这样的气势去踢球显然对不起球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