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香河集结备战德国队 武汉两国脚今日赴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9:49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童军鹏报道:从今天起,国家队将在香河开始为期一周的集训,9日左右启程前往德国备战12日同德国队的友谊赛。今天一早,武汉队新老两名国脚郑斌和艾志波将登上前往北京的航班,向国家队报到。“新人”艾志波行前表示:“如果能去德国,我一定会好好把握这难得的机会。”

  在前三次东亚运动会的选拔集训中,膝伤曾一直困扰艾志波。不过,这次前往国家队
报到,他已经不用再为此担忧了,在前两天去医院进行全面检查后,医生表示他的伤势已经没什么问题,不会影响训练和比赛。

  “竞争肯定会非常激烈,但既然走到这一步,有这样一个机会摆在面前,我肯定要去拼一下,而且对手还是实力强大的德国队,一想到这就觉得兴奋。”除5名在海外效力的球员外,总共25名国内球员中将有七八名球员无缘德国之行,但艾志波表示不惧竞争。他认为,通过东亚运动会的三次集训,自己对朱广沪的战术思想已经有了一个比较清晰的认识,这也正是自己的优势所在。

  另据了解,由于

武汉队本月8日将在中超杯赛中主场迎战山东
鲁能
,武汉俱乐部打算与国家队协商,争取让两人回来参加这场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